開單絕不手軟,好個終極警探

我開車經過公館羅斯福路,因為最近腸胃非常的不適,我右轉新生南路,想到鳳城燒臘吃碗皮蛋瘦肉粥,看到對面車道靠近辛亥路口MAZDA汽車前面有停車格,順勢的迴轉切到停車格裡,乾淨俐落。看到兩個隱藏在前面車子後頭的終極警探,腰間佩槍、手裡拿著頻頻發出"收到"的呼叫器,威風凜凜像抓到甚麼國際通緝犯似的朝我這移動。

剛那樣甚麼感覺呀,少年仔?

是在做愛喔,甚麼感覺?!我心想。

我倒是沒甚麼感覺,只想趕快罰單開ㄧ開閃人,通常他們對我這種眼神流露出叛逆的憤怒青年都很辣手的。900元,8杯拿鐵的錢(不自覺開始用咖啡單價來衡量價格),還不算是重傷害,不過他們剛問我甚麼感覺的同時,我內心是有想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先假裝減速再把他們撞飛,然後下車問他們是甚麼感覺,這種屁話就跟有人家裡失火還問他難不難過ㄧ樣的愚蠢。

為甚麼台灣警察總是能料事如神的在特別容易違規的地方事先埋伏呢?我大膽地假設: 似乎他們選的點通常都是以他們的角度來看他們也會容易違規的點(人之常情會違規的地點),所以他們才選在那。拿我違規的新生南路和辛亥路口來說,若我要迴轉到對面吃碗粥,我還要先右轉到迴轉道迴轉,到了路口紅綠燈還不能左轉,要到下一個迴轉道迴轉再右轉才能像我那樣切入停車格.....,一般人的正常反應都是直接迴轉吧?!所以他們就以ㄧ般人的角度去選地點,而且還可以抓到從辛亥路直接左轉新生南路的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有另一個更扯的照相機設置地點,在陽明山仰德大道下山剛過永公路口的照相機,設定是40KM,也就是說超過50KM就會被拍照。常經過那的人都知道,到了這邊中段通常都沒甚麼車,要碼是文化麥當勞,不然就是靠近國安局那才會有一點車流,再加上是下坡處,根本不用踩甚麼油門就超過50了吧....,試問為甚麼要在前面沒車又下坡的路段去刻意踩煞車損耗煞車皮呢?在這種地方設照相機根本就是陷阱吧!前一陣子在新聞上還看到這一個點是全國排名前幾多的違規地點,不過要不是正常人的正常反射動作下會違規的地點,那些機靈、有商業頭腦的人會在那設照相機或是躲在那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