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彩虹、豔陽天


每次剛到咖啡館坐下點完咖啡之後,都會繞繞這家店的書櫃、展示區,看看店家選的書、拿一些獨立製片電影DM和活動的刊物,從這些地方大致可以看出這家店的調性。今天看到了一張第五屆彩虹有夠力,台灣同志大遊行,出於"好奇"的拿了一張,還有電影《熾愛》《爵士浮生》的DM。沒想到的是當咖啡館店員送上Latte時,同志遊行那張剛好放在最上面,由於桌子並不大,他眼角的餘光正好喵到,忽然慢慢的把頭抬起,平時略顯冷酷的俊臉泛起了一抹淺淺的微笑,空氣中沾染了古怪的曖昧氣味,我倆的目光冷不防地對上了...。

不過我確信我是只愛女人的,從我習慣性地掃描路人身材比例、長相甜美度就明白不過了。每次朋友問: 耶!你剛有沒有看到...?我就會說: 早看到了,你說穿白T恤,瘦瘦的但胸部滿大那個吧!屁股也滿翹的,很可愛,挺正的...男性的觀察力似乎從小就是從這開始培養的

不過若是我是同志的話,那位留張孝全頭、體格像有在衝浪、偏古銅色肌膚留著淡淡的鬍渣,臉頰略微清瘦的型男店員(每次端咖啡還會故意用力秀出跟臉蛋不符的大塊肌肉),我也會猛盯著他那結實、抖動的翹臀猛瞧吧。

愛女人的愛跟愛男人的愛差別只是性吸引力嗎?如果愛的成份是天性+個性契合+性吸引力的話,那在獲得了荷爾蒙的慰藉、性吸引力在身上失去了掌控後,內心一片澄明的我,會不分男或女的性別,只愛一個人的靈魂嗎?



GayHousex同志浩室 v.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