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不是爽就好了嗎?


我真的很死腦筋,明明內心是很渴望戀愛的,卻被過去的經驗和不知從何而來的怪想法所矇騙,騙自己不需要女朋友也能有獨立完整的靈魂、騙自己說男人應該要先有成就,現在的自己寧願把時間花在能讓自己成功的事情上,還荒謬地認為自己能從混亂的感情世界中釐清寂寞、喜歡和習慣的百分比,然後排除寂寞的邂逅和習慣的苟延殘喘。原來,那不只是我的幻想,我的靈魂真的早已分裂成智障和智者了.....。

你這個白癡,快27歲了才知道我的存在,獨立個屁!獨立樂團喔....你真的以為你能用很理性的方式去搞清楚喜歡、寂寞和習慣的究竟嗎?那這麼多廢話,喜歡就上啊!你想想你小時候,你喜歡六年五班那酷似友坂里惠、綽號西瓜皮,門牙上還有個半月彎形狀缺牙的同學時,你會想到自己到底是喜歡還是他媽的老二癢嗎?那樣不用理性判斷的喜歡難道不算喜歡嗎?你知道為甚麼我會站在這跟你說教嗎?就是因為你這個白癡把自己搞分裂了,才會有我,了嗎?

##CONTINUE##

......無言......你很兇耶,不過說的是沒錯啦~我還記得我小學的中分頭、臉圓圓又雙下巴,竟然還滿吃的開的,真屌!應該是樂觀+自信吧。

你才知道喔,小時候都是我當男主角,這個身體的年齡越大卻慢慢的換你戲份比較多,我在旁邊看你演的真的很濫耶~所有有時候就想出來痛扁你一頓。我覺得啦: 你其實很嚮往倆人關係,從你最近看的片子就很明顯啦~《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巴黎日落時》、《巴黎我愛你》、《巴黎不打烊》、《巴黎二日情》.....,靠邀!你有巴黎情結喔?!

.....我也有看豆豆先生之類的耶.....

你只是有過去的經驗和潛在的假象信念如影隨形,你沒察覺到是從那時候開始的,而那些信念、價值觀跟行為中間的連結網路越還越粗,變成一種反射動作,所以才造成你的分裂。而成不成功、寂不寂寞都是你掰出來的屁話,下次我們試試我們最近在看的一念之轉教的方法吧~我也希望能像從前一樣合演我們的人生,用力去體驗每一個當下、每一次高潮....我相信我們會回到沒有面具的真實自我的,下次心情不爽時再 call 我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