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8


她冷靜地說 :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看那些書了

我問 : 那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為何連最基本的問題都不值得談論?

我很想讓你明白我的處境,但我們的語言不同

我明白你愛我,你關心我

(但有個最根本的問題沒釐清)

我已不是妳認識的那個我

即使有些倦戀,我也真的愛你們

我無法說明白那模糊的事物,它潛藏於意識與表象之間

而我已深入那核心

我明白你愛我,你關心我

但我真的不想再試圖戳破你們的幸福

我想暫時刪除所有的過去記憶

但我會留下愛的牽連

我不想攻擊別人,我也不想被別人傷害

我想一直走,走入深淵,只想一個人

(這是我的宿命,即使恐懼我仍會堅強)

原諒我,我真的愛你們

(我戴上面具,有時仍忍不住暗自哭泣

我故作冷漠,只是防備恐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