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Corridor -2015, 3. 6


明晚要坐長途飛行的土耳其航空班機飛往伊斯坦堡。而越接近伊斯坦堡的興奮嚮往,漸漸取代那些微不安與焦躁。時間自己選的,停幾天也是自己決定的。

香港,尤其是銅鑼灣這一帶已經有些熟悉、甚至是有點不太愉悅的情緒衍生出來,而不只是像當初那樣看什麼都覺得洋氣新鮮的香港。

人就是這樣,一旦距離近了、相處時間久了,就會開始挑彼此的小毛病,好像這些小毛病在一開始就不存在。其實只是不再有多餘的新鮮感,是磨合期要開始的徵兆。


##CONTINUE## 如果你覺得彼此的關係是你不想失去、你想一直維繫著,即使你們之間不再像當初那麼甜蜜。那就試著用不同的方式去和彼此相處、甚至是磨合,但此種磨合你明白是為了將來更穩定的關係。

但若是這段關係你覺得日子久了於你會有所阻礙,讓你感到被拘束、或是沒有自己的時間。那你大可以放棄、甚至是利用激烈的衝突事件所產生的憤怒情緒來徹底斬斷你再也不想要維持的關係。

關係當然需要去經營,若你想要繼續下去,那麼磨合、彼此消耗必不可能少。但如果是你已想清楚將來會走向完全不同路時,那麼你也可以選擇結束這段關係,雖然已稱不上是果斷。



沒有留言: